个人音乐偏好

说实话如果不是莉娅的声音,我大概不会喜欢粥团。90s的britpop,我真的没什么感觉。除了Radiohead。在我还没有对摇滚乐有清晰的概念时,电头就是我最喜欢的乐队了,当时在我心中好听程度与平弗不相上下(因为当时我只听这两个乐队哈哈哈哈)。然而腰腰长得比较一般了,我由此错过一个入滚圈的机会。(腰腰我真的不是在黑你)后来入圈当然是因为金牙惊为天人的美貌,但没过几天我就被隔壁粥团的狗血剧所吸引跳坑。而且blur的歌,我不是说不好听,但虽然大家都说oasis都是口水歌,可对我来说blur的歌更洗脑,听一遍能在我脑子循环半个月,怕了怕了不敢再听了。

还有the libertines和nirvana,加上你粥大概是我最喜欢的三个乐队了。

说到立不挺,其实这个团是很可惜的。以当年他们在英国的影响力,如果没有那么快解散,乐队成就绝对比现在要高得多。但是,你皮自毁倾向太严重,加上用药问题,他没像柯本那样已经万幸了。无论如何,反正他们是朋克嘛。

我只会古典乐器,对吉他贝斯鼓什么的一窍不通,所以我真的没办法评价某只乐队的水平,只能说喜欢听不喜欢听。如果要说特定风格的话,突然想列一下了。

车库摇滚/后车库摇滚/车库摇滚复兴,目前我没有发现一支我不喜欢的车库摇乐队。最喜欢的当然是立不挺啦嘿嘿。喜欢的太多了就不一一列下了——对了有必要提一下the Fratellis这个神奇的乐队,编曲像立不挺,主唱声音像隆隆,我怎么可能不喜欢啊呜呜呜。今年ss他们要来,可是我又看不成!

垃圾摇滚/后垃圾摇滚/垃圾摇滚复兴,涅槃我说过啦,比较新的乐队还有the pretty reckless,这个团的主唱超好看呜呜呜,理想女友了(不过说真的我女票要是这么好看这么酷我压力会很大的)不过我觉得他们的歌其实有点口水。hole的话,我不太喜欢科特妮的声音啦所以就一般的。

朋克/后朋克/后朋复兴/流行朋克,70s的大部分朋克团,其实在那个政治环境下,他们的态度对文化影响最大,但说实话性手枪还是有几首有调子的好听的歌的!比如submission,我循环了很久哇。其中我最喜欢的是the police,他们的歌真的好听!还有一个新的美国朋克团叫FIDLAR超级棒!可以排到我的top10了,顺便主唱是越南裔的,不清楚是不是混血,长得也好帅,了解一下这个乐队的话就会发现这个团是21世纪里难得的真朋克了。后朋的话就很多了,什么new order(可是我不爱听joy division)啊gang of four啊之类的,都是些老乐队了。还有一支我超级超级超级喜欢的乐队,catfish and the bottleman,在wiki上看了一下tag算是后朋复兴团。有人把他们叫做“礼貌的oasis”哈哈哈,the ride这张专辑确实有好几首歌非常绿洲,但总的来说他们还是比粥团玩的花样更多。

写累了!以后再写吧。

(显而易见我以后是不会再写了



评论(10)
热度(5)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-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