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repo】Is This The Real Life Is This Just Fantasy

我不想过多描述这四个月为了开开心心看场gig所遭遇的一切他妈的糟心事,或者是980看台烂到向后两步就能走出演唱会现场的位置,又或者是我被抽中北京Liam乐迷见面会的那场闹剧。

 

六月我想去换内场票,但是没有,然后就错失了与Liam面对面的机会;开场前我还想跟黄牛换票,但还是没有,于是我就在倒数第三排连他人影都看不清的地方用力吼叫、挥舞着闪光灯,瞪大眼睛看着那个小小的点,希望着他也在向我这边看。

 

 

我为什么没换票?因为在昨天之前,在我昨晚八点看到他时那一刻哭到不能自已之前,我觉得他对我来说没那么重要。甚至当初买票的时候我都在犹豫,那时是四月,而我根本无法确定等到八月时我还是不是他的粉丝。在Liam Gallagher之前,我从没有喜欢哪个歌手/演员喜欢这么长时间——其实真的并不长,从一月到现在也就八个月而已。但在这之前,我对所有人几乎都是三月后脱粉,因为厌倦了他们的外貌或歌曲。

 

 

陷入自我怀疑。

我爱他吗?如果爱,为什么当初见面会资格被取消时我第一反应是松口气?如果不爱,为什么昨天哭到眼睛肿,而现在从打第一个字时眼泪也没有停过?如果爱,为什么我一点也不想见他本人——我想见还是不想见?我不知道。或许他在我心里只是一个过于虚幻的符号,一个可以在我快要跌下悬崖时拉我一把的救世主,我没有必要见到他本人因为我只需要从他那里得到精神力量——那我又为什么后悔自己没买1480的票后悔没有更近一点看他?

 

 

是,我想见他。但我不想以乐迷见面会的形式见到他,也不会去接机或者堵酒店。

说白了就是我太贪心,我不想以乐迷的身份见他。

我理想中的与他的会面是,在他晨跑或者在酒馆喝酒时的一次偶遇,我不会找他要签名,不会尖叫着说I LOVE U LIAM,不会提起oasis。我会去跟他聊一聊天气,音乐,生活,我希望对他来说我就是一个普通的路人,而不是什么疯狂粉丝。

就像以前我所想象的看他唱歌的样子,我不想在几千人的场子里远远地看着他,就算是内场第一排还是有着栏杆拦着(更别提我坐哪儿了),我想看他在小酒馆里拨拉着吉他的样子,旁边只有坐在他身边的几个人。

 

也许我难过就是因为发现这一切根本没可能实现,他就是一个离我那么那么远的摇滚明星,而昨晚可能就是我这辈子与他距离最近的时刻。

 

 

评论(4)
热度(2)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-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