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测蜘蛛侠上映后我要爬回漫威坑。
港真贵圈太火了,只要萌的cp不冷基本都能吃粮吃到呕吐,比如我就是。
希望演员赶快更新换代,天天都是这几个人我真的看够了好吗。(虽然其实好像还是有点舍不得啦。)当初出坑就是因为总看这几张脸审美疲劳了。
其实这些超英电影,好看的真没几部。我每次看完都不记得电影情节是啥,啊,反正我也是冲着演员们去看的。
超英电影还是没漫画好看。哦对了dc家的动画也很好看。可是我太懒了,这些东西补不完的。
这几天不在家,漫威百科那本书太重了我就没带走,所以不能翻了,悲伤。(我也太勤劳了吧

评论
热度(1)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- | Powered by LOFTER